Dynamtive's Archiver

admin 發表於 2011-8-2 09:34

甚麼!?MSN肥大了,快轉用這個吧! - Pure MSN

<p>甚麼!?MSN肥大了?,相信有在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(下稱MSN)的讀者們都會發覺更新完最新版的MSN後都會發覺一件事,就是"他"胖了......,而且很不方便,改名又難,介面也不好看(純粹個人主觀),筆者的朋友都變得"憤怒鳥",當然筆者也不會借此叫大家轉換用Google Talk,但怎麼辦呢...當然舊版吧,問題是怎樣用回舊版呢?所以筆者就決定向大家介紹這個PureMSN,不但是WLM2009的介面,更有去廣告加無限震,爽吧!</p>
%V h/w9c0z4m#Z#F v'Fx;iM#]

+Edc&`s
E1s0F.Gbj)Q @ BF8G z O7I V

h}bn8xY <div><br></div>"iW%Zp'GJ&U

9}&il8Pve <div>軟件名稱 : Pure MSN/Windows Live Messenger</div>:i2Uu^4u|
"e0d;p q p ]P$kv
<div>軟件官網 :&nbsp;<a href="http://pank.org/im/">http://pank.org/im/</a></div>(}-V{ ]Z}Y s k0R

HIb ~\!K9{-G)wM <div>軟件語言 : 多國語言(含繁體中文)</div>
`V$O(_.C/\(_ u |L7c9~/]u
<div>軟件下載 : <a href="http://pank.org/ftp/im/puremsn14.0.8117cht.exe">繁體中文版</a></div>!@v7f8MA:T1DH}
"FM-m.Ki2NE
<div></div>
C{ Y&P#K ZK
7C5w/W:t-g Vr <div>PureMSN是完全純淨的MSN版本,沒有廣告,強制更新提示以及Windows Live的其他東西,佔用的記憶體少得多!,就只有MSN而已,不過如要使用Windows Live 2011程式集內其他程式的讀者請注意,它還是會把PureMSN強制更新成肥大的新版。</div>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