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namtive's Archiver

admin 發表於 2011-8-2 09:11

No More IE?!

[attach]11[/attach]
,c7uGcP$n.y#{
!QJ9p,Wu1aM C#t 外國做了一個有趣的統計,.csM U6O9d+Im;KP
使用IE的人,
Td:r5M!^*s5t*y 比較其他瀏覽器的使用者, j6dGvAr
平均智商(IQ)較低!5@%\7m.D#j&A
VG\x{*w D f
有趣的是,
*vJ]uc 用Opera的人IQ最高!3kV'?P})N)yYj,z"k
Chrome跟隨Safari後,
M?*_(sL!]Oy0` U Firefox緊貼Chrome~7O,y b%m!YO^

,^R;A`4Gx&m2a 筆者關注的反而是調查既結論:8G`3E@$V4~_SO"R
「網絡開發者讓舊版IE兼容介面,要付出更多時間/資源,造成更多的資金流失云云…」
F.UQ `-l1@YX 各位Web Developer, 辛苦了…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