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 More IE?!
[attach]11[/attach]外國做了一個有趣的統計,.csMU6O9d+Im;KP
使用IE的人,
比較其他瀏覽器的使用者, j6dGvAr
平均智商(IQ)較低!5@%\7m.D#j&A
•VG\x{*wD f
有趣的是,
用Opera的人IQ最高!3kV'?P})N)yYj,z"k
Chrome跟隨Safari後,
Firefox緊貼Chrome~7O,y b%m!YO^
•
筆者關注的反而是調查既結論:8G`3E@$V4~_SO"R
「網絡開發者讓舊版IE兼容介面,要付出更多時間/資源,造成更多的資金流失云云…」
各位Web Developer, 辛苦了…
頁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