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namtive's Archiver

admin 發表於 2018-10-31 23:32

要踏入第9年了..哈哈

兩年一次的慶祝生日XDDD.R:@A)lv
'~rtKh:oP I5~L
早幾個星期的時候特別想起這裡,然後今晚的時候卻突然忘了。。J5J}Q5^G

7f+_#v)e _1] 還有甚麼的感覺呢,或許,就還就是這樣吧。
8L1[nNH%g@2~/J &j"Yn eWx
兩年前的時候說要跟這裡搞大改,起碼要換走甚麼Flash的,然後,到現在甚麼都沒做過。。
I2Af.CF/O 這樣也就8年了,真的有過甚麼大改變嗎?0B3]SNm`8A(p'mU
也或許,可能真的沒有,由一開始弄這裡,弄了一年的時間滿足起來,然後,一直放在這裡丟空著。。U-Bx ]&_V7U/o:J
?1BPA"I;o
現在都2018年了,PHP5都快要結束安全性支援了,然後這裡好像用不了PHP7,要想想怎麼解決好。。
A YW.~(o2a8a2t!`(j2I 至少心裡是不想放棄的,有點想要跟你興祝十歲生日呢 :)vcCu"X3d

3aN]y1Q U8S9ae *今年不開紅包了,好像根本沒人去領,要錢的就直接問我來要就好了XDDD

頁: [1]

Powered by Discuz! Archiver 7.2  © 2001-200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