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踏入第9年了..哈哈
兩年一次的慶祝生日XDDD.R:@A)lv'~rtK h:oP I5~L
早幾個星期的時候特別想起這裡,然後今晚的時候卻突然忘了。。J5J}Q5^G
還有甚麼的感覺呢,或許,就還就是這樣吧。
&j"Yn eWx
兩年前的時候說要跟這裡搞大改,起碼要換走甚麼Flash的,然後,到現在甚麼都沒做過。。
這樣也就8年了,真的有過甚麼大改變嗎?0B3]SNm`8A(p'mU
也或許,可能真的沒有,由一開始弄這裡,弄了一年的時間滿足起來,然後,一直放在這裡丟空著。。U-Bx]&_V7U/o:J
?1BPA"I;o
現在都2018年了,PHP5都快要結束安全性支援了,然後這裡好像用不了PHP7,要想想怎麼解決好。。
至少心裡是不想放棄的,有點想要跟你興祝十歲生日呢 :)vcCu"X3d
*今年不開紅包了,好像根本沒人去領,要錢的就直接問我來要就好了XDDD
頁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