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入第7年..生日快樂..
沒甚麼的..!b$qy9R ] X想起這裡的開站日期是2010-10-31。n;AS-?F!P3g0g%s3E
5L7`#O9^A's5n|~ W
這樣就過去了6年, 回復一片冷清。
笑過、哭過,經歷過,才發現這裡是自己最熟悉、最有安全感的地方。/f#wp$i5I"g5vS)R0}
vb:V4[ ].K
儘管發生過多少事,心裡也總是無法放棄這裡。[q_T(~Uk U"?S
無論關過了多少次,也重開了多少次。
也許就真的把它當成兒子那樣,總捨不得放手。
只是有點感慨~ 8d o6x$ujR
也希望下一年能夠再跟你慶祝生日。
!Rb-d2?sd/]A/X
P.S. 剛開了紅包, 有興趣的話可以過去[url=https://www.dynamtive.com/plugin.php?identifier=get_money&module=money]中心[/url]領取
頁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