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namtive's Archiver
Dynamtive
»
公告
» 又一年了
admin
發表於 2014-12-8 20:58
又一年了
對上一次是2013年,
8]g'S Wt:tK
那時還記得是三周年
%W z@*RL'ufQ
這次忘記了
f#CV rUk.Ns9|5r
y)P4i"hA Un8^7?pj
正題:又有紅包發放了
6U:qrP@d8J!h'W
請到 [url=http://www.dynamtive.com/plugin.php?identifier=get_money&module=money][b]紅包中心[/b][/url] 領取
|sz5FH|o1Po[
注意:紅包發放終止時間為 2014-12-31 23:59
\Y@-MVk
謝謝各位多年來的支持 :)
頁:
[1]
Powered by
Discuz! Archiver
7.2 © 2001-2009
Comsenz Inc.